熊記燒餅油條,台灣新北新莊的人氣老店(創始於1932年)

(English Version: Xiong's Clay Oven Rolls and Fried Bread Sticks(熊記燒餅油條), the Must-Eat Breakfast in Xinzhuang, New Taipei, Taiwan (Est. 1932))

2017年6月22日,我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熊記燒餅油條而來
是一間非常有名而且十分受台灣新北新莊這邊在地人的歡迎
我抵達熊記的時候是7:30
當時店門口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熊記燒餅油條
事實上,想要吃到熊記燒餅油條當早餐一點也不容易啊!
它只有在禮拜二四及週末有營業而已
而且如果不小心起的太晚
店裡的每樣東西都很容易賣光
可能就要等到它的下一個營業日了

熊記燒餅油條
在排完長長的隊伍之後,終於輪到我了!
我點了燒餅蔥蛋,油條以及一杯冰豆漿

燒餅蔥蛋 (TWD 25 = USD 0.82)
它們家的燒餅蔥蛋十分美味,我很喜歡!
尤其是它那厚且有一點軟的餅皮搭上微鹹的蔥蛋十分搭配!

油條 (TWD 15 = USD 0.49)
炸油條也十分的鬆軟!
這裡所有的食物都是現做剛起鍋的!
十分新鮮美味!

冰豆漿k (TWD 20 = USD 0.66)
這好喝的冰豆漿讓我即便在夏天早上也感到很舒服!

我聽說這邊的熱花生湯也是十分的傳統道地且美味
但是我當天並沒有點它,因為最近台灣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熊記燒餅油條是創始於1932年,是台灣還是屬於日本的一部分的時候
它總是很受新莊在地人的歡迎!
如果有機會來到台灣新北新莊的話,不要忘記來吃吃這間傳統美味的老店!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6:30 - 12:00 (只有星期二 星期四 星期六 星期日營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