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川釜匠,自日本江戶時代開始的老東京的美味鄉土料理


2017年2月18日,在藍瓶咖啡清澄店品嚐了細緻美味的咖啡後
我朋友和我來到了深川釜匠吃午餐
幸運地是,兩個點距離並不遠!

深川釜匠
深川釜匠是一間以深川釜飯和深川丼有名的餐廳
而且十分受到當地人的歡迎

當天花了一點時間在排隊上

關於深川釜匠的報導
深川釜飯的歷史
深川釜飯最開始是這裡漁夫們工作休息時的快餐
是由一碗熱飯澆上剛煮好的蛤蜊以及大蔥

深川釜匠的內部裝潢
我們看到了許多老年人在這裡用餐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間餐廳把這從日本江戶時代就留下來傳統味道維持得很好吧
這可能是為什麼很多老年人喜愛這間餐廳的原因之一吧!

中文及韓文菜單
這邊的菜單都有提供日文,英文,中文及韓文
請不用擔心!

小菜
小菜看起來不錯!
不過我並沒有特別去嘗試看看就是了

深川丼-1

我點了深川丼
它看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我的丼飯上鋪滿了蛤蜊跟大蔥還有一顆蛋!
這底下的蛤蜊湯十分地鮮美
而且讓飯和配料的混合更臻完美!

深川丼-2 
我強力推薦這道菜!
絕對值得你來嘗試!
來到日本東京時請不要錯過了東京傳統的鄉土料理!

深川釜飯
我朋友則是點了深川釜飯
我嘗了一點他的釜飯
我覺得兩者都很美味
但我更喜歡深川丼勝過深川釜飯!

在享用完傳統的江戶美味之後
我們搭東京地下鐵前往大手町車站參觀皇居內苑!


地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