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城海南雞飯,台灣台北的人氣餐廳

(English Version: Ching Cheng Hoinan Chicken Rice(慶城海南雞飯), the Popular Restaurant in Taipei, Taiwan)

2017年2月14日,下午我來到台灣台北的捷運南京復興站拿WiFi機
因為當天晚上要坐飛機去日本東京
我聽說附近有一間很有名的餐廳,慶城海南雞飯

慶城海南雞飯
我在拿完WiFi機之後就馬上趕到餐廳以避開尖峰時機
幸運地,17:00的時候沒有什麼人在排隊!
否則我就要因為晚上的班機放棄在這邊實施用餐了

慶城海南雞飯內部


一份海南雞飯的花了我85新台幣(2.75美元)
它很值得啊!
雖然多付20新台幣可以有配菜
不過配菜看起來不怎麼吸引我就是了

海南雞飯
這邊的雞肉很滑嫩多汁!
米也是粒粒分明不會黏,而且帶有一股香氣
這邊的蔥醬混合辣醬讓雞肉更近乎完美
絕對值得一試!

不過我必須要說一件重要的事
慶城海南雞飯不在假日營業
而且平日的用餐時間總是會有一堆人排隊在門口排隊

地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