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嘴廚房,台灣台北西門町的高CP值平價早午餐!

(English Version: What Day Kitchen(花嘴廚房), the Brunch with High Quality at a Bargain Price at Ximending, Taipei, Taiwan)

花嘴廚房位在台灣台北西門町這家早午餐是我個人的愛店之一
我還算蠻常去吃的
有時候自己去吃,有時候也會介紹給朋友或家人去那邊吃
因為價格十分平實又吃得很飽
東西也很美味

花嘴廚房菜單
來源:花嘴廚房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whatdaykitchen/

而且雖然主打早午餐
但其實除了禮拜天以外都有開到晚上8點左右
我個人都喜歡晚上去
因為不會像白天的時候要排隊

個人最喜歡的是餐點是蝴蝶麵早餐再額外加點一個藍莓起司貝果當作甜點
飲料通常我都喜歡喝蜂蜜檸檬

台灣台北花嘴廚房蝴蝶麵早餐+藍莓起司貝果
蝴蝶麵早餐+藍莓起司貝果(TWD 80 + TWD 35)
很喜歡他們家的白醬牛肝蕈蝴蝶麵
西式炒蛋也很好吃

藍莓起司貝果特寫
我每次來幾乎都有點藍莓起司貝果
因為我很愛他們家的藍莓起司醬
這個當餐後甜點或下午茶都蠻適合的

不過我常常因為是晚上來
所以就沒有再點一杯美式黑咖啡當甜點配著吃

自製魚排套餐 (TWD 105)
自製魚排套餐個人也很推薦
裡面的烤魚肉很軟嫩
而且這個套餐本身就有附麵包了

P.S.旁邊的爆米花是當天朋友從芝加哥帶回來的伴手禮啦,和店家沒有關係

個人強力推薦花嘴廚房的食物
絕對值得一試
在台灣台北西門町算是平價又好吃的美食

地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