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藏(まめ蔵),吉祥寺車站附近令人垂涎三尺的咖喱飯 (日本東京)

(English Version: Mamezou(まめ蔵), the Mouth-Watering Curry Rice near Kichijoji Station in Tokyo, Japan)

2017年2月16日,在下午參觀完了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我和我朋友走了20分鐘回到了日本東京的吉祥寺車站
我們聽說那裡有一間以咖哩聞名的餐廳,豆藏(まめ蔵)
我們決定嚐嚐它作為晚餐

Mamezou(まめ蔵) near Kichijoji Station(吉祥寺駅) in Tokyo, Japan
豆藏(まめ蔵)
內部裝潢看起來像是溫暖的家
讓我們覺得很溫暖

Mamezou(まめ蔵) near Kichijoji Station(吉祥寺駅) in Tokyo, Japan
豆藏(まめ蔵)內部
餐廳也提供英文Menu
可以問問那邊的店員


Mamezou‘s menu near Kichijoji Station(吉祥寺駅) in Tokyo, Japan
豆藏(まめ蔵)菜單
雖然我之前聽說每一個來這邊的人都推薦蔬菜咖哩
但我就是那種無肉不歡的人
所以我還是點了雞肉咖哩!

Mamezou's chicken curry rice near Kichijoji Station(吉祥寺駅) in Tokyo, Japan
豆藏(まめ蔵)雞肉咖哩(880日圓)
這盤雞肉咖哩聞起來有比一般的咖哩更濃的香味
嚐起來也是比平常的咖哩辣了一點
我更喜歡這樣的咖哩飯!
飯的口感也是很好!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沒辦法停下湯匙!
我很快就吃完咖哩了,雖然咖哩飯的份量其實一點也不小

在愉快的晚餐之後
我們回到吉祥寺車站附近買藥妝
因為我們聽說這邊的藥妝是全日本東京地區最低價!

地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