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霜橋叻沙,新加坡物超所值的美味 (只要3新幣)

(English Version: Sungei Road Laksa, the Absolute Bargain, from SGD 3!)

2016年5月13日,我在新加坡旅行的最後一天

接近中午時我前往在當地十分有人氣的叻沙灘,結霜橋叻沙,實施用餐
幸運的是,它就在我住的Hostel旁邊而已
不幸的是,我一步出Hostel就開始狂風暴雨

結霜橋叻沙 店面 新加坡
結霜橋叻沙
叻沙是新加坡傳統的特色美食之一!
來新加坡絕對不能錯過它

結霜橋叻沙並沒有離捷運站很近
但是可以從 Rochor站(DT 13) 或 Lavender站(EW 11) 走個10分鐘過去
或者搭巴士到Opp Veerasamy Rd巴士站
順帶一提,店家只提供湯匙,不提供筷子唷!

結霜橋叻沙 新加坡
小碗叻沙,只要3新幣
這裡的叻沙嚐起來真的很棒!
血蛤和魚片十分地新鮮美味
濃厚的椰漿和香氣濃郁的咖哩的混合簡直天作之合
再混入旁邊的辣醬
幾近完美!

最重要的是,一碗只要3新幣 (2.1美元) 而已!
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的叻沙!
令人不敢相信是真的!

在吃完令人滿意的叻沙之後
我先跑去金沙賭場放行李
再前往聖淘沙
好好享受我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9:30 ~ 17:00 (週三公休)

留言